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教育引导支队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品行,激发工作活力,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许昌市党史党建馆,学习红色文化,接受红色教育。


以寓意着“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大型浮雕为开端,参观正式开始。在讲解员的热情引导和细心讲解下,大家以时间为线,有序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展区。近500件珍贵档案史料,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引领下,许昌市经济社会发生的沧桑巨变。沉浸式的展览,让支队党员深受震撼,仿佛置身于历史长河,跟随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脚步,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深切地体悟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检视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支队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荣历史和先进模范人物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做好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