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下午,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总结通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全面推动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加快落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亮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通过全市系统共同努力,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部分单项业务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万人助企”、市场主体培育、涉企收费治理、消费者权益保护、市场领域安全监管、打击传销、检验检测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展现了市场监管部门的担当作为,反映出市市场监管干部队伍“谋大事、抓急事、解难事的能力素质显著提升。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目标,立足市场部门职能,统筹发展与安全,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奋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市场监管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清醒的头脑直面问题、正视不足,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高效的方法、更加严明的纪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锚定年度目标,优化考核评价,强化结果导向,营造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干事创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平安建设、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市场主体培育、案件查办等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有关副处级分管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