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罚没物品集中统一销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8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在许昌市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罚没物品集中统一销毁活动,集中销毁一批市场监管部门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中罚没的违法食品,共计20余品种,货值超过30余万元。

活动现场,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高洪涛总结介绍了自去年10月份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和市供销合作总社五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以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取得的成效:共出动行政执法人员25428人次,检查批发商、餐馆、小超市、商店、食品加工作坊、食品摊贩等企业和个人14463家,查办食品违法行为案件351起,移送公安机关2起。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等部门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以及持之以恒保障食品消费安全的坚定决心。

高洪涛表示,下一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将深刻把握疫情防控影响下食品安全监管的新任务新要求,以慎终如始的精神状态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净化农村消费市场环境,不断提高农村市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让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无处遁形,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