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海带队调研驻村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10月12日上午,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海,二级调研员周慧玲一行分别到襄城县范湖乡倘庄村、山头店镇祝冯村对调研驻村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把握方向、明确目标、厘清思路。

调研中,王保海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详细了解驻村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驻村工作汇报,询问了当前巩固脱贫攻坚和推动乡村振兴产业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王保海对驻村第一书记积极响应号召、克服生活和工作困难,迅速开展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推进乡村振兴任重道远,第一书记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对所驻村做好长远建设规划。也要落实持续精准帮扶,推动先富带动后富,走共同富裕道路。要找准自身优势、充分发挥自身长处,为共同富裕找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同时要提前制定方案防止因病、因残、因灾返贫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