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对我局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工作 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信息来源:法规科【信息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司法局对我局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工作

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99日,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督查科科长刘文平一行三人,到我局督导“三项制度”工作落实情况。市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高洪涛、法规科陈刚科长及法规科、执法科有关人员就我局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工作落实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

edf6ce0bc7072c94cec99c6efbc9304

高洪涛同志围绕强化组织领导、明晰执法职、责筑牢制度防线、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方面做了总结报告。陈刚科长就我局行政执法公示制度中事前公开信息的完善情况,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中对执法全过程的记录、归档情况,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中审核机构、范围、内容、程序以及责任的明确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督导组采用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调取执法案卷等方式,对我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1c140cf36f11d19841a2a3f57da1fb6

通过检查,督查组肯定了我局在贯彻落实“三项制度”中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局将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切实推进“三项制度”在我局全面落实,全力推进依法行政,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进全市市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